设备服务类招标采购的周期(提前多久提交招标材料)

时间:2016-05-19浏览:735

各位老师好:

学校目前执行的是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定期发布的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通知分目录内和目录外,因此执行的采购方式和时间周期差别会比较大。

如2017-2018年执行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2015-2016年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对2017-2018年政府采购的目录及标准做了规定。

我校政府采购需要执行这个目录

集中采购(目录内):

1、委托采购中心公开招标平均周期94天,以提交委托函到采购中心的日期开始计算(招标公示无异议及采购中心返回文件确认不耽搁时间的情况下);

分散采购(目录外):

1、委托招标代理的公开招标平均周期21个工作日,提交招标文件确认单开始计算;

2、委托招标代理的竞争性谈判平均周期12个工作日,提交招标文件确认单开始计算。

 

目录内采购周期会比较长,教财司函2015-455号要求“各单位应于每年4 月30 日前,完成财政项目的招投标准备工作”,以便为合法合规的采购留出时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