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7-05-02浏览:209

(通讯员 杨蕴清)4月2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处隋洪林处长、靳培丽副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寇宏亮、副处长荆甫华、李高强等8位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交流座谈会在41号楼31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寇宏亮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隋洪林处长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学习和借鉴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公房和住宅管理、采购招投标和资产清查方面的经验。寇宏亮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管理架构、管理职能、工作范围、下设机构情况。重点讲了我校在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政府采购招标管理、资产清查和公房管理工作上好的经验和做法。之后双方相应科室的负责老师就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与兄弟院校的资产部门交流学习,相互分享了国有资产管理服务的理念和举措,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当前高校资产管理的最新成果和信息管理、招标管理等工作的新政策、新措施。为今后提升业务水平,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