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秋季学期校内商铺服务保障工作会

时间:2020-08-27浏览:404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集所属各商铺,传达市教委、学校各级精神,就如何做好秋季学期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等事项与各商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结合学校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所有商铺负责人悉数到场。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要求各商铺要积极做好生活配套服务,保证正常服务、价格问题,不得擅自停业歇业,满足学校师生员工日常生活需要,并要求所有商铺于829日前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经营方案、人员限流方案、各类记录台账、防疫物资准备等,92日前全部恢复正常营业状态。各商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工作准时到位。

后续,国资处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不断改进工作当中的薄弱环节,对巡查中发现的商铺问题,国资处将视情况严重程度,予以责令整改、通报批评或店铺关停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