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餐厅二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二次)

时间:2021-01-08浏览:257

 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二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二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比选项目的潜在参选单位应在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7705室(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1119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参选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0047

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二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

项目概况:本次拟公开比选的档口为2个,位于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二层,餐厅使用面积约1400㎡,拥有餐位约600个。第一档口面积为33.99㎡,其中窗口面积21.07㎡,操作间12.92㎡;第二档口面积为119.94㎡,其中窗口面积44.45㎡,操作间面积75.49㎡。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为适应新的市场形势,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丰富师生的饮食品种,学校决定将以上两个档口分为2个包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比选,委托经营。本次比选要求兼投不兼中。

比选内容及服务期要求:北苑餐厅二层委托经营服务,委托经营期限为三年(2021128日至2024127日)。202131日前需投入运营。

比选范围

包号

经营定位

控制价

北苑餐厅二层

1

风味档口

合作经营服务费为营业额10%

2

风味档口

合作经营服务费为营业额10%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包括营业执照、参选单位或其分支机构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求提供参选单位或其分支机构的,或提供参选单位或其分支机构经营项目之一业主单位的且须附该项目经营合同。

2、参选单位应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不良信用、无食品安全或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记录。

3、参选单位应充分了解高校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规律和要求,具有为学生提拱优质餐饮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充分认识高校餐饮所具有的公益性特点。

4、向比选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119日起至2021113日止(节假日休息),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方式:购买文件携带以下材料: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求提供参选单位或其分支机构的,或提供参选单位或其分支机构目前经营项目之一业主单位的且须附该项目经营合同)、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售价:人民币200/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9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44号大康大厦503A

五、公告期限

202119日起至2021113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集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14日上午9: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北门(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2)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传媒大学校网>上发布。

3)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商务部分:35%(其中:参选报价部分15%),技术部分:65%

4)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联系(请以信函或传真形式表述)。

七、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单位信息

名 称:中国传媒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

联系方式刘老师,65783922

2.比选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

联系方式:李丁、马若莎,010-67169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丁、马若莎

电 话:010-67169727


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