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项目需要网上委托采购中心

时间:2016-05-18浏览:411

 

什么项目需要网上委托

以项目执行时政府采购中心网上公布为准,下面的委托为参考

 一、货物类
   (
)信息类产品
  
单次采购金额预算金额超过120万,应网上委托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京内采购单位每月计划累计采购台式计算机50万元以上、打印机30万元以上、网络设备120万元以上的,实行
批量采购。采购人登录后,进入网上申报采购计划栏目填报批量集中采购计划。每月151700为报送计划截止时间,逾期报送的参加下月批量集中采购。
  
零散的信息类和小电器类产品采购如: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计算机通用软件、服务器、网络设备、复印机、文印设备、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机、碎纸机、摄像机、电视机、电冰箱、复印纸、移动存储设备、照相机,可以直接从
协议供货中选择,无须网上委托。碎纸机、摄像机、电视机、电冰箱、复印纸为京内单位执行。
   (
)汽车:
  
单次采购车辆金额超过500万元(含)的,采购单位需将具体需求(包括数量、技术指标、服务要求等,但不得指定品牌)网上委托,由采购中心组织公开招标采购。
  
单次采购车辆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含)的,采用
汽车协议供货方式采购。
   (
)电梯: 京内单位,12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委托给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120万元以下的项目,直接从
定点供应商处采购,无须网上委托。
   (
)空调:
   
预算金额超120万元,网上委托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预算金额不超过120万元民用空调、商用空调及精密空调:直接从
协议供货商或定点供应商处采购,无须网上委托。
   (
)办公家具:京内单位,单次采购金额12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委托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单次采购金额120万元以下的直接从
定点供应商处采购,无须登记委托;
   (
)供暖锅炉:京内单位,须网上委托给采购中心。
   (
)变配电设备:京内单位,单次采购金额12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委托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单次采购金额120万元以下的项目进行
网上竞价,无须网上委托。
二、工程类
  
京内单位,统一组织的房屋(含宿舍)修缮、装修,网上委托给采购中心。
三、服务类
   (
)
汽车维修京内单位)汽车保险汽车加油会议服务京内单位)办公用品京内单位):直接从定点供应商处选择,不需要网上委托。
   (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京内单位,监理合同金额在120万元以上的,各采购单位可以自行组织或网上委托采购中心从中选择三家以上(含)定点服务商,参照邀请招标或竞争性谈判的相关程序组织实施;监理合同金额在120万元以下的,直接从
定点供应商处选择,不需要网上委托。
   (
)印刷服务项目:京内单位,单次印刷预算120万元以下的直接在
定点印刷厂印刷;单次印刷预算12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委托。
   (
)建筑工程监理:京内单位,工程监理费预算50万元以上,网上委托;未达到公开招标限额(监理费在50万元以下)的工程监理项目可从
定点供应商范围内,择优自行选择。
   (
)机关办公场所物业管理: 京内单位,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上的项目,网上委托;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下的项目,自行采购。
四、节能环保政府采购项目
  
列入财政部等有关部门下发的节能环保政府采购清单中的产品,应当网上委托。
五、集中采购目录外的项目
  
预算金额120万元以上的项目,可自愿网上委托;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下的项目,可自愿
网上竞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