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及国家开放大学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8-01-02浏览:505

(通讯员 耿丹)近期,中国地质大学资产管理处及国家开放大学资产管理处先后来到我校资产管理处进行工作交流。资产管理处处长寇宏亮就资产处机构设置、房产管理、招标采购中的具体问题、零散采购管理机制、库房管理等工作情况展开介绍,中国地质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杰及国家开放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韩伟国分别带队参加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寇宏亮处长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处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资产清查工作、零散采购系统的架构、办公用房的配备使用等一系列工作情况,并表示,资产管理工作是学校运转的重要保障,每一个环节都要细致认真,都要紧跟政策。兄弟院校也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对信息化建设、采购验收服务流程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双方均表示希望积极探索、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的新途径和有效机制,在资产管理工作中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