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纠正“四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02浏览:422

(通讯员 耿丹)12月28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纠正“四风”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寇宏亮主持了生活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

组织生活会上,寇宏亮处长说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寇宏亮处长还强调,我们要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防微杜渐,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听取的会议精神,在学习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等系列文章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特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检查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成效。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