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教育装备展

时间:2019-10-30浏览:365

(通讯员 杨蕴清 耿丹)3月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姜鹏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参观第 30 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教育装备展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九届,今年第三十届的展会题为“奋斗的三十年”,也是向改革开放四十年致敬。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利用整整一个上午时间,在展会中学习了教育设备的前沿科技,观摩了4k多媒体、体验了3D打印等与我校教学专业特色相关的集成系统,同志们感到收获颇丰。


集体合影


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支部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国有资产管理处的老师不仅是行政管理干部,还应该成为熟知专业领域前沿、紧跟行业未来发展动向的专业教师。今后,要在学习型支部建设中要加大力度,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努力学习,精进业务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大家要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中传,为服务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