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馆正式启用

时间:2019-10-30浏览:893


(通讯员 肖春斌 摄影 臧子宸 肖晓蓉)10月31日下午15:00,“中国传媒大学游泳馆启用仪式”在我校游泳馆门前广场举行。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校长李新军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姜鹏处长主持。

陈文申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传媒大学游泳馆的正式启用,是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大事,标志着学校在办学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今年,学校在面临种种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不遗余力地推进游泳馆开放的各项工作,今天终于完成了学校的心愿,将游泳馆向全校师生全面开放。陈文申书记对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陈文申书记致辞

廖祥忠校长在今年开学典礼致辞中提到,学校游泳馆启用后,每位同学在校期间都要学会游泳,将来能以坚强的体魄在人生的长河中击水畅游。学校已决定将游泳课列为我校本科生的必修课,让我们的同学毕业时不仅要有渊博的学识和过硬的专业本领,还要具备强大的内心和强健的体魄,只有这样,才能应对未来媒体的挑战,驰骋于国际传播舞台。

自今年5月份以来,学校党委多次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落实游泳馆的运行方案。在校园建设处和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在暑假期间完成了游泳馆的招标、供热系统施工、燃气系统对接点火、设备调试及运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学校游泳馆引入的运营单位是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游泳馆的水质和所提供的服务与鸟巢水立方一样,各方面指标均高于普通游泳馆。目前,游泳馆的营业资质、水质、救生、安全、卫生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启用标准,启用仪式前已安排110多个班次的同学上了游泳课。经过和水立方多次协商,游泳馆对校内师生的定价方案为:学生单次票价15元,20次卡260元;教职工单次票价30元,30次卡750元,教职工卡为家庭卡,家属可以共享。

最后,陈文申书记和廖祥忠校长、李新军副校长共同为游泳馆揭牌,标志着中国传媒大学游泳馆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满怀期待地参观了游泳馆,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团队让老师和同学们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对我校有如此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游泳馆感到自豪。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