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解码奇迹之城》国际拍摄外协服务成交公告

时间:2022-04-14浏览:104

中国传媒大学《义乌:解码奇迹之城》国际拍摄外协服务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2007/CFTC-BJ01-2203034

二、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义乌:解码奇迹之城》国际拍摄外协服务

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磐古日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青云里满庭芳园小区9号楼青云当代大厦202005

成交金额:¥945,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中国传媒大学《义乌:解码奇迹之城》国际拍摄外协服务

服务范围:为加深以纪录片为载体的人文交流,促进国际传播,受中宣部委托制作“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义乌:解码奇迹之城》系列片。完成系列纪录片海外部分制作团队统筹及拍摄制作;完成5集系列纪录片,每集52分钟左右,共260分钟,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服务要求:节目要求全部4K高清拍摄;节目内容需进行整体设计,进行专业的创意和策划;不同国家地区拍摄风格应保持一致;要求具备较高多语种翻译能力,后期制作时能对人物的语言进行准确字幕标记;节目内容要求既能体现纪实感,又能体现人物所在国家和地区的人文风貌等;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830日完成全部工作且提交最终成果。

服务标准:完成包含芬兰、塞内加尔、秘鲁、阿富汗、埃及、美国在内的六个国家的国际拍摄工作,每个国家及地区不少于4个拍摄日;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正确;与事实相符;每个故事主题和内容鲜明,突出人物特点,符合节目整体定位。

  1. 磋商小组名单:黄薇、徐冬丽、韩飞

  2.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由成交供应商支付(收费标准参考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中“差额定率累进”计费方式下浮30%收取),在成交供应商领取成交通知书的同时缴纳。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9923元。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中国传媒大学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联系方式:  耿老师   010-657834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国金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9C

联系方式:  王珊珊 杨振豪  吴丹  张含勇    010-562150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珊珊 杨振豪  吴丹  张含勇      

电话:010-56215050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