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财务审计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3-03-22浏览:317

中国传媒大学审计处2023年财务审计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项目

比选公告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传媒大学委托,组织对中国传媒大学审计处2023年财务审计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项目进行比选,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参选人参加该项目比选。

一、比选人:中国传媒大学

 比选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783922

二、项目名称:

 中国传媒大学审计处2023年财务审计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入围项目

三、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3】第007

 四、服务内容:

包号

名称

服务内容

服务期

入围单位数量

01

财务审计服务

为学校提供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离任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财务专项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等服务。

3

4

02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为学校提供建设工程预算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全过程跟踪审计、其他工程咨询服务等。

3

6

五、参选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京注册或在京具有分支机构。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较为完善并且执行有效,能在京开展相关服务业务。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审计人员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不少于五年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4.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如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个人参选。

6.具体分包资格要求

01包:财务审计服务

 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认真执行有关财务审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具有良好的执业质量记录,按时保质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能够保守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维护财务信息安全。财务审计服务费用参照北京市相关收费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02包: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须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工程造价定点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造价费率参照《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咨询服务费用计价参考》(京标价协〔202271号)执行或由双方协商确定。

六、项目地点:中国传媒大学指定地点

七、比选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315会议室

八、比选时间:2023439:00

九、接受比选参选文件时间:2023438:30-9: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十、比选文件购买时间:2023323日至20233299001600(节假日除外)

十一、比选文件购买方式: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十二、比选文件购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705室。

十三、比选文件购买价格:人民币500/包,售后不退。


比选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

联系人:张超、马若莎、李丁

电  话:67169727

2023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