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香苑四层商铺招租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23-08-17浏览:93

一、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3】第059号(招标文件编号:中传招标【2023】第059号)

二、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溢香苑四层商铺招租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万山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标(成交)金额:149.9136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北京万山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传媒大学溢香苑四层商铺招租项目    本项目出租房屋位于中国传媒大学40号楼溢香苑4层,房屋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房屋面积1024平方米,房屋租金按照每年305天收取(暑假、寒假各免一个月房租)。    本项目出租房屋位于中国传媒大学40号楼溢香苑4层,房屋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房屋面积1024平方米,房屋租金按照每年305天收取(暑假、寒假各免一个月房租)。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7月31日。招租人按照规定对中标方进行一年一次的正式考核,考核80分以下(不含)为不合格,招租人有权终止合同且不承担任何中标方的损失。    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北京市相关经营类行业管理规定及中国传媒大学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所出售的商品、食品、服务、卫生、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睿、罗奇、邢燕、姚苇、单爱英、安明泰、牛铁宝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整顿招标代理收费的通知》(计价格[2002]520号)规定和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在合同签订时中标人需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下浮20%,以最终中标金额为基数计算为准。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52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中标金额:租金单价4.8//平方米,总金额149.9136万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传媒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657839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方式:李丁、马若莎010-67169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丁、马若莎

电 话:  010-67169727


返回原图
/